草莓牛奶

虐文写手
喜欢n多cp

兄弟(治侑)

一时脑抽的想法,ooc警告,be警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有时候会想,我们跟其他的双胞胎有什么不同。


好像没有什么不同,长着相似的脸,从小到大的玩伴,但好像有完全不一样,比如说:爱。


不是亲人的爱,我们巴不得对方赶紧去。而是那种粘稠的,黑暗的,不属于双胞胎之间的爱,肮脏却又让人上瘾。


有时候,侑会骂我是变态,我承认我是变态,但他是最没有资格那么骂我的,所以我揍了回去。


老爸的巴掌打了下来,忽的记忆里的打架重合。可是这次被打的人是我,啊,我们暴露了吗。老妈的哭喊,老爸的声音,还有……侑的声音。我抬头看向他,他的表情很惊悚,好像在说着什么,但是我听不清了。嗡嗡的声音占据了我整个大脑。


阿侑,安静点,好吵啊。


好黑,好累,侑呢。眼皮很重,重到抬不起来,重到我没有办法对其他人的声音做出反应,也没办法伸手摸摸侑的头,在他在我身边大哭的时候。


别哭了,我没事的。


好像睡了很久很久,我能听到人们来来回回的声音,能听到侑的声音,老妈的声音,老爸的声音。侑没有去学校吗,排球社怎么样了,不过我这样以后也不能打排球了,侑应该会伤心吧。


侑好累啊,能不能放我走了。黑暗中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。


让我死吧。放过我吧,下辈子真心祝福你没有一个双胞胎。不过这种快乐,我可能要先享受了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