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牛奶

虐文写手
喜欢n多cp

【秦唐】我的心

我说不虐你们信吗?

“你好好问问你的心,你到底想的是什么?”宋义看向秦风。秦风的眼睛很黑,看不到底,深到倒映不出任何物体,空洞无神。“问,我我的心?”秦风无意识的抚上胸口,温热的皮肤下有一颗心脏在跳动。“心是你的,你怎么想,它就怎么想。”
“小唐,你你你喜欢我吗?”秦风想开玩笑似的问出。“当然喜欢了。”因为唐仁这句话,秦风的情绪一下就失控了,握着拳头的手开始颤抖。“我是你舅舅,我们是唐人街神探,我不喜欢你喜欢谁啊。”唐仁笑得依然没心没肺。“我也喜欢你,小唐”秦风的声音很小,被风吹散在空中,漆黑的双眼没有聚焦地望向远方,扭曲的情绪在眼里翻滚。
“我的心不听我的话怎么办,小唐?”秦风露出少年般青涩害羞的笑。可惜唐仁欣赏不来,因为他正被这个笑着的少年绑在床上。“心是你自己的,我怎么可能知道怎么办。”“可是,我的心不是我的,最起码暂时他不是我的。”“那就让它成为你的,快把我放开。”“你说,如果我的心回来了,你会开心吗?”“会会会,快放开我。”听到这句话,秦风的笑勾了个诡异的弧度,“你会开心就好。”
“心是我的了,小唐,你开心吗”秦风摸着唐仁微微带笑的脸,尸体的温度还没退去。他一边笑,一边把混着血的肉吞下。脸上,身上都是溅上的血迹。他捂着胸口,坐在地上,“你是我的一部分了,我好开心啊,小唐”在脸上画了个笑脸,他愉悦的笑了。
你是我的心,现在,你能听话了吗?

评论(9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