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牛奶

虐文写手
喜欢n多cp

【秦唐】忘

本来想写虐的,但是不忍心,所以最后还是个小甜文

         秦风忘了,关于唐仁的一切。
         他总觉得心里空荡荡的,好像缺了一块,却怎么都补不上。他总有一种淡淡的不知从何而来的哀伤和压在心里的阴暗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舅舅要结婚了,你不去吗?我记得你们以前感情很好。”秦风的记忆里没有这个人,但听到他要结婚时,心里的愤怒和绞痛却是让他忽视不了的。是不是去见见他,一切都会有答案了?
         站在曼谷的机场,这里的一切都有一种莫名熟悉感。“老秦”一个人向他跑来。“你你就是唐唐唐仁?”说出这句话后,他发现那个人的表情变了一瞬,却又装作无所谓,对他笑了起来:“欢迎来到泰国,明天我带你去大皇宫。”
        他本来只是想来参加婚礼,然后找清楚自己莫名感情的答案。结果,因为那个便宜舅舅,被警察追,被通缉,还差点在火海里丧了命。看到唐仁不顾自己的安危冲进来救他,心跳的加速,他发现,自己好像爱上那个家伙了。
         他其实知道,这一切应该都是事先编好的,要不然不可能那么多巧合,但是唐仁不说,他也懒得问。
         他做了一个梦,梦到他警校落榜的那一年,他没有在家里度过一个假期,而是来了泰国,遇见了唐仁,从泰国到纽约,他看见自己和唐仁抱在一起,然后唐仁被他推了出去,他被货车撞到了。梦醒了,他对一旁还没睡的唐仁笑了下,说:“我回来了,还有,谢谢你,我爱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就算再来一次,我还是会爱上你。

评论(4)

热度(49)